米其林2020美食排行榜出炉 首设“可持续美食”评级

2020年01月29日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欧洲时报》报道,米其林(Michelin)旅游指南27日正式公布2020版美食排行榜。共有628家餐厅入榜,比去年减少4家。

  据报道,今年的创新之处是为二星和三星餐厅设立“地理位置”类别(海边、城市、山区等)。在海边类别中,荣获三星的是LaRochelle市的Christopher Coutanceau。获得二星的有Pylasur-Mer镇的SkiffClub餐厅、Narbonne市的laMaison Saint Crescent餐厅、Ramatuelle镇的LaVoile餐厅。

  在城市类别中,获得三星的有巴黎市1区的Kei餐厅大厨KeiKobayashi(小林桂)和Louis-MarieRobert。获得二星的餐厅有图卢兹的PY-R、兰斯的Racine、巴黎8区的AtelierJol Robuchon Etoile、Abysseau Pavillon Ledoyen、Taillevent以及LaScène。

  在山区和乡间类别中,获得三星的是Les Baux-de-Provence镇的Oustaude Baumanière餐厅。二星有Megève镇的Tabledel’Alpaga餐厅、Courchevel镇的Sarkara餐厅。另外有49家餐厅新获一星。

  米其林今年首次设立“可持续美食”评级(Gastronomiedurable),奖励既提供美食、又保护环境的餐厅大厨,总共有51名大厨获奖,但得奖名单并不收录在米其林指南中,而是在米其林的手机应用软件上注明,用一片绿叶图形表示。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