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药业向红十字会捐款600万元 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1月29日19:08  
 

1月28日,樟树爱心医药企业——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当地红十字会捐款600万元,定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上,樟树市向仁和药业颁发《捐赠证书》,对该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地方疫情防控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该笔善款也将划归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使用,主要用于采购防护服、护目镜、医用口罩、医疗器械、药品等急需物资,为病患和防疫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有力支持。

仁和药业是樟树市土生土长的医药龙头企业,公司成立以来累计向希望工程、抢险救灾、修桥筑路及社会弱势群体捐款捐物逾5亿元,安置下岗职工、残障人士和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近3万人次。此次疫情公布后,该公司已免费向市卫生防疫部门提供了一批消毒用品,旗下的叮当快药累计为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杭州等10多个大中城市送药上门128万次,为用户送上口罩80余万个、消毒液20余万瓶。(向斌)

供稿:樟树市委宣传部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