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迟婚礼 坚守岗位

2020年02月01日08:15  来源:江西日报
 

1月30日,原本是九江市柴桑区港口街镇党政办副主任吴俊打算举行婚礼的日子,他却忙碌了一整天,直到深夜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单位宿舍休息。“港口街镇机关干部少,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又重。面对这一情况,我和妻子商量决定推迟婚礼,并告之亲戚朋友。这样,我才能安心返回工作岗位,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面对记者的采访,吴俊这样说道。

27岁的吴俊是柴桑区马回岭镇杨柳村人,去年7月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他的妻子花冰洁是一名教师,在永安乡幼儿园工作,也是一名党员。去年12月24日,他们登记结婚,并商定今年1月30日举行婚礼。

1月24日,吴俊和花冰洁得知我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就和家人商量,决定推迟婚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连日来,吴俊一心扑在工作上,上传下达、沟通内外、协调各方,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忙而不乱。花冰洁主动与学生家长联系,逐一排查,做到了对每名学生的情况心中有数。(记者 何深宝)

(责编:帅筠、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