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督促1882家公共场所临时关停

2020年02月02日08:09  来源:江西日报
 

  日前,江西省迅速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印发公共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卫生防护指南的通知》精神,要求全省各级各地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机构认真学习掌握《通知》中有关公共场所卫生操作指南、个人防护指南等要求,并现场监督检查、督促指导各类公共场所认真按照《通知》要求,落实有关操作指南、个人防护指南要求,将疫情联防联控要求落到实处。

  1月31日,全省各级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机构快速行动,检查公共场所2416个,学校41所,集中供水单位和二次供水单位94家,集中餐饮具清毒单位11家,医疗机构1059家,监督检查其他单位数154家,出动卫生监督人员204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519台次,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等执法文书1281份,立案查处5件、罚没款0.25万元,督促1882家公共场所临时关停,督促取消娱乐性、商业性的会议、演出、表演或展览数1场。(记者钟端浪)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