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丰县群众持续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3日16:27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面对疫情,南丰县各界群众向奋战在一线的值守人员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2月2号,南丰县“中国好人”胡细毛仔通过县红十字会捐赠1万个医用口罩以及1万元现金,缓解一线医务人员物资紧张现状,助力疫情防控。

此外,在这次抗击疫情中,胡细毛仔还积极投身县委党校发热门诊建设,雇佣20余名工人从1月26日开始加班加点建设门诊CT房。据了解,今年65岁的胡细毛仔30多年来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先后被评为“中国好人”“全国劳动模范”和“江西省道德模范”。

面对目前口罩等防疫物资紧缺的现状,2月2日,南丰县市山镇梓和村彭家堡村民彭泉水,想方设法通过多种渠道购买了2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一箱消毒水,捐赠给市山镇政府,供一线工作人员防护使用。尽管捐赠的数量有限,但彭泉水的善举却温暖人心,也令战斗在一线的值守人员深受感动,信心倍增。(邓遥 叶玲)

供稿:地方

(责编:帅筠、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