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县首个隔离医学观察对象正式解除隔离

2020年02月04日11:15  
 

2月2日,上高县日月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集中观察点,1名被隔离医学观察对象正式解除隔离,这是该县首个解除隔离的医学观察对象。

上午10点多,正式解除医学观察隔离的卢先生走出集中观察点大门。据了解,在为期14天的医学观察中,他健康状况良好。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递交了《解除医学隔离观察告知书》,并嘱咐他仍要提高警惕,尽量不出门,出门戴口罩。

据悉,上高县在疫情防控开始后,迅速组织卫生、公安、社区等人员全面开展调查摸排,及时掌握病患的密切接触者,并由专人专车送到集中观察点进行医学观察。

在日月谭医学隔离点,上高县中医院医务人员24小时提供服务,一天两次为医学观察对象测量体温,时刻掌握健康状况。同时做好消毒、心理疏导和照顾饮食起居等工作。

截至2月4日,还有33名医学观察人员在此隔离观察。(陈旗海、刘敏鹃)

供稿:上高县委宣传部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