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发布疫情防控期间投资项目办理指南

项目审批统一实行网上办理

2020年02月05日07:10  来源:江西日报
 

  2月4日,省发改委发布疫情防控期间江西省投资项目办理指南。为及时做好投资项目审批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我省投资项目审批统一实行网上办理,项目单位通过江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开展投资项目网上办理、网上查询。

  各级发展改革或在线平台管理部门应及时审核项目单位赋码申请。各地政府审批人员应当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进行网上收件、网上审批、网上出件,不得要求项目单位到行政服务中心提交材料或办理投资项目相关事项。非特殊情况,项目单位应尽量避免到实体窗口办理、咨询投资项目相关事宜,对少数确需现场办理的应急或特殊事项,应事先电话预约各地发改部门或行政审批局。

  原按规定确需提交纸质材料原件的,除特殊情况外,由项目单位通过在线平台或电子邮件提供电子材料后即可办理。项目单位应对提供的电子材料真实性负责,并待疫情结束后补交纸质材料原件。各设区市、县(市、区)应于2月5日前公布相关投资项目咨询电话,并加强在线值守、在线咨询。各地行政服务中心和政府审批部门要结合实际做好投资项目审批,对于需要评估评审或部门会商的投资项目,应尽量通过视频会议进行。(记者郑荣林)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