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抓牢!宜黄把纪律挺在防疫第一线

2020年02月12日12:16  
 

“现在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大家伙儿更要绷紧弦、不松劲,抓紧抓牢防控工作,尤其是一线医务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的防护……”2月7日,宜黄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炜带着组员深入县乡医疗卫生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疫情发生以来,该县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内外带头防控,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13个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在农贸市场、汽车站、高速路口、医院、卫生院等地,重点加强对防疫一线单位、乡镇、村(居)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该县将农村防疫工作列为当前防控工作重点之一,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督促相关部门履职尽责同时,注重做好村(居)疫情防控工作。该县各乡(镇)纪委与辖区派出所、卫生院、村委会等密切配合,深入开展防控宣传和监督。该县139个村级纪检委员全员上岗,主动担当尽职,通过发放疫情宣传资料、设置疫情防控劝导点等形式,对群众聚餐、串门、走访等及时劝导,并对村“两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提醒,尽心尽力奋战在防疫第一线,防止疫情在农村扩散蔓延。

供稿:地方

(责编:帅筠、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