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丰:夫妻俩为值守干部送“爱心餐”

2020年02月12日15:47  
 

2月9日晚上8点,南丰县市山镇桔都大道延伸路段疫情检测点的工作人员正在排查车辆人员信息,“你是哪个村的,请出示通行证。”车上下来两个人,“我们不是这里的,看你们大晚上的辛苦,给你们送点吃的。”说完他将一碗热腾腾的米线递给工作人员,霎时,一股暖流注进了值守干部们的心。

送餐的两人是段辉燕、邹甜夫妇,南丰县傅坊乡人,在南丰二中开餐饮店。疫情发生后,他们时刻关注着疫情信息,通过微信朋友圈了解到基层干部夜以继日地在检疫点值守,保护着百姓的平安。对此,他们想着自己也要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于是便有了这样暖心的一幕。他说:“我虽不在抗疫一线,但能为一线的同志尽一份心,也是好的。他们为我们不辞辛劳的工作,我们在钦佩之余,现在也只是尽点绵薄之力。”

据了解,当天晚上夫妇俩前往南丰县桔都大道延伸路段、观必上公路段的三个检测点为干部送餐16份,包括过桥米线和饮料,这碗米线既是群众的“爱心餐”,也是干部的“暖心餐”,增强了大家的抗疫战斗力。(洪莉)

供稿:地方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