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树:爱心接力保障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12日17:09  
 

商会爱心人士柯国盛捐赠口罩2000个、工业园区广迪集团送来三个卡点干部值班岗亭、政协委员付学明捐赠人民币10000元、赣金农牧有限公司送来3600枚鸡蛋……

连日来,樟树市经楼镇负责后勤保障工作的傅瑜每天电话不断,源源不断的疫情防控物资、钱款和居家隔离群众的生活用品,通过社会爱心人士、企业集团、超市老板和辖区好心村民,汇聚到该镇办公室,大到价值5万多元一个的值班岗亭,小到几毛钱一个的鸡蛋,在清点登记各方疫情防控捐赠物资时,傅瑜的眼睛湿润了。

随着疫情防控时间期限的拉长,防控物资和居家隔离群众的日常生活用品日渐匮乏,该镇社会各界群起响应支援“疫”线,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购物超市、村民纷至沓来,他们有的千里驰援,有的短途押送,他们的暖心行动,为该镇抗击疫情一线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和精神动力。截至目前,该镇共收到社会各界疫情防控捐赠物资近万件,折合人民币30多万元。(王勤保)   

供稿:地方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