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物资充足、价格平稳 南昌青山湖区向市场业主免费发放口罩

2020年02月12日17:31  
 

目前,医用物质持续断货,为保障商超和农贸市场一线防控公共服务人员的健康安全,南昌市青山湖区商务局已将6500余个口罩送到战斗在一线人员手上。

“你们这里口罩又没了吧,我拿两包过来先应急。”29日一早,区商务局市场科督导人员就来到农贸市场,将刚从家里拿来的口罩放在市场门口卡点上。不仅卡点上的执勤人员保证口罩,市场业主都收到过督导人员无偿分发的口罩。

“目前商超口罩紧缺,员工都无法到岗。”永辉超市负责人季庆华反映,青山湖区商务局迅速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共300个、体温枪两支,用最快的速度解决商超反馈的最紧急问题,并密切关注商超疫情防控工作动态。为保障生活必需品等物资充足、价格平稳,从1月28日至今,该区商务局已陆续向农贸市场、商超发放免费口罩6500余个。

供稿:青山湖区委宣传部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