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经开区:政务服务不打烊,疫情防控不松懈

2020年02月13日12:39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为进一步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萍乡经开区政务服务采取“线上办事、线下预约”的方式,确保服务不打烊,防控不松懈。

线上自2月3日起,企业群众原选择到窗口办理的业务,可通过“网上办”:登陆“江西省政务服务网—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厅(http://pxjkq.jxzwfww.gov.cn/) ,搜索相关事项,按照办事指南准备材料,进行网上办理。“掌上办”:登陆支付宝,搜索进入“赣服通—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厅”,搜索相关事项,按照办事指南准备材料,进行掌上办理。

线下窗口工作人员将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多种渠道,通知企业群众网办事项、网办地址、网办操作流程、办公电话、通信地址等信息。据悉,为确保企业群众办件咨询全覆盖,问题全解决,该区特设区行政服务中心、社会工作管理局便民服务中心、区行政服务中心各分中心对外预约咨询电话16个。企业和群众在实行“零见面”审批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可以通过咨询服务电话进行咨询。

与此同时,该区为确保政务服务大厅公共场所卫生绝对安全,坚持每天安排专人对政务服务大厅场所进行消毒除菌,设立了办事群众专用通道,建立健全了“群众办事登记本”和“体温监测登记本”,配置了“体温监测仪、防护口罩、消毒药水、密封垃圾桶”等物品,落实了进入政务大厅人员的专人体检登记制度,及时与区卫健委和应急管理局保持无缝对接,确保了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健康安全。截至9日,累计为企业和群众办事221件,其中线上办理111件,线下办理63件,预约服务47件,保障了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两不误”。(张思鸿)

供稿:萍乡经开区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