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县税务局:把“堡垒”筑在疫情最前沿

2020年02月14日13:5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国家税务总局都昌县税务局党委带领、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冲锋在前,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把“堡垒”筑在疫情最前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在高速路口,都昌县税务局扶贫驻村第一书记配合乡机关、村(社区)、交警、公安派出所、卫生院等84名党员组成的党员示范岗,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登记,24小时值班,昼夜不停地对下高速车辆逐一登记,引导司乘人员测量体温,劝返武汉来车。

“我是一名老党员,面对疫情,我要带好头、做示范……”坚守在党员示范岗的中馆税务分局支部巢传球说道。

据统计,自1月27日起,都昌县税务局十多个支部一直坚守奋斗在疫情最前沿,每天值班守护两个小区、两个办公区,在关键时刻站得出、顶得上、做得好,为群众筑牢“防护墙”,当好“防护员”,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都昌税务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都昌县税务局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