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战“疫” 江西民企、商会等捐款捐物3.93亿元

2020年02月14日21:3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时雨/摄)

人民网南昌2月14日电(时雨)“广大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努力克服疫情给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勇担社会责任,踊跃捐款捐物。”14日,在江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高鹰群介绍了江西省统一战线筹款筹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13日,江西省各民营企业、商会、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共6341人次捐款捐物达3.93亿元,其中向省内捐款捐物达3.42亿元。“中大集团、煌上煌集团、青峰药业、正邦集团等捐款(物)均在1000万元以上。”

截至2月12日,江西全省宗教界募集善款逾1500.3万余元,另捐赠各类口罩4万余个、防护服5000余套。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也纷纷行动起来,截至2月13日,捐款共约2780万元,并捐赠各类口罩76.8万余个、手套20余万双等。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