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黄:严密防控疫情 开足马力生产

2020年02月15日11:33  
 

连日来,宜黄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抓生产、抓建设、保供应,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勠力同心加快“四个宜黄”建设。

宜黄县一是深入园区企业疫情防控第一线,重点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情况,及时协调解决疫情防控、交通物流、工人返岗等实际困难,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二是规范企业复工复产备案,指导企业制定疫情防控处置预案,宣传企业复工“十必须”、“五到位”要求;三是全面排查掌握企业员工身份信息、假期日程活动和近期身体状况,加强生产生活区域消毒消杀,开展员工防护知识宣传教育;四是发放《倡议书》《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倡议各企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此次疫情防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部署,分批分次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做好厂区环境及员工的防护保障。截至2月14日,现有复工企业19家,返岗人员1035人。

供稿:地方

(责编:帅筠、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