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大:就业服务不打烊 网上招聘不停歇

2020年02月16日16:03  
 

日前,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乔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学校2020年就业服务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根据校党委部署,学校就业招生就业处抢抓当前进入用人单位春季招聘的窗口期,积极谋划学校就业工作。

据悉,江西财经大学推出系列就业服务、指导措施,积极服务毕业生就业:一是由线下转线上,利用互联网进行供需对接,积极探索与第三方平台的合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线上双选和宣讲平台,营造就业氛围,并预计于3月2日至3月6日,开展首场线上视频双选会和线上视频宣讲会。二是扩展就业信息渠道、完善信息共享机制,方便毕业生从“江西微就业”“江财就业”智联招聘、前程无忧、企业官网等多平台了解相关就业信息。三是简化、优化就业手续办理流程,线下转线上,为学校2020届毕业生提供更方便的手续办理服务。四是开展线上就业教育指导服务,结合校内、外资源,邀请职场大咖为同学开展线上讲座、团体辅导、个体咨询等等,同时将就业指导和心理辅导相结合,加强毕业生求职心理疏导。

当前,江西财经大学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通过大力实施“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全力以赴帮助2020届学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刘君男)

供稿:江西财经大学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