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宜黄:靠前服务企业 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18日11:04  
 

“服务太周到了,谢谢你们来帮我们检查用电安全,解决了我们生产用电的后顾之忧......”2月17日,国网宜黄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刚刚复工的江西艾美科技有限公司,对供电设备逐一进行“体检”,为企业生产安全用电提供保障,受到企业的好评。

在江西艾美科技有限公司,供电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内部对所有用电设施细致“把脉”,详细了解企业复工生产现状、用电负荷等情况,询问客户用电需求和用电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客户对供电质量、供电可靠性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和优质的供电服务。

据悉,随着全县企业逐步复工复产,工业园区用电需求日渐回升。该县要求县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复工复产企业,上门做好电力保障服务工作,及时了解企业生产计划、用电诉求,全面掌握企业设备用电运行情况,着力解决企业的用电难题。同时,畅通“办电绿色通道”,对因疫情防控引发的企业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暂停、减容及其恢复等业务,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支撑。积极推广“网上国网”的网上办电服务,受理业扩报装、电费交纳等各类用电服务,实现足不出户即可网上办电的良好氛围。针对企业生产情况,还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向企业用户宣传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相关规定,灵活办理暂停、减容、恢复用电申请等业务,更好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供稿:地方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