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南昌分行高效放款3000万元为战疫企业持续输血

2020年02月18日22:25  
 

2月17日,中国民生银行南昌分行为省内物资采购储备指定企业——江西南华医药有限公司紧急提供3000万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贷款。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关键时期,民生银行南昌分行持续跟进防疫企业融资需求,加强信贷资金支持,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了解到江西南华医药有限公司采购资金周转急需资金后,民生银行南昌分行总、分行多级联动,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开辟“战疫”绿色专属审批通道,简化流程,实现“当日上报、当日终审”,仅用两天时间,便顺利将3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投放到位,以精准高效的服务解决了战疫企业的燃眉之急。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民生银行南昌分行已通过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等多种方式,为战疫药企江西南华医药有限公司、江西南华(上药)医药有限公司提供多笔贷款,累计金额1亿元。

一笔笔疫情防控应急资金及时发放到位,充分彰显了民生银行南昌分行全行上下抗击疫情的坚决态度,诠释了金融服务的速度、温度、态度与力度,为抗击疫情贡献金融力量。

供稿:民生银行南昌分行

(责编:帅筠、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