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丰县莱溪乡:退役军人“疫”不容辞在一线

2020年02月19日15:21  
 

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江西省南丰县莱溪乡的退役军人们“退伍不褪色”,冲锋在前,同疫情抗争、与时间赛跑,共同构筑众志成城的动人画面。

疫情防控伊始,莱溪乡莱溪村退役军人鲁刚、官华自愿向村委会请战,义务参加防疫点执勤工作,不叫苦不叫累,认真在劝返点为村民守护好第一道防线。

“我作为莱溪村的村民,能为我们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非常乐意。”鲁刚说出了自己的心声。疫情的确可怕,主动请缨参加防控工作的鲁刚、官华等人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出无私奉献的热情,更是让志愿精神发扬在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这样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带动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疫情防控的队伍中来。

在莱溪乡还有不少像鲁刚、官华这样的退役军人,他们坚持参加疫情防控,积极开展防护宣传。(曾炳亮 汤绍亮)

供稿:南丰县委宣传部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