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交警查获一起醉酒驾驶案

2020年02月19日19:55  
 

2月18日,宜春交警直属一大队查获了一起醉酒驾驶案。

当日凌晨2时许,宜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巡逻民警在宜春中心城区明月南路东门红绿灯路口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在行驶途中有些异常,于是在明月南路马家园路口将该车拦下,巡逻民警在对驾驶员进行盘查时闻到了一股浓厚的酒气,于是将情况报告市局指挥中心。

市局指挥中心迅速将警情转至宜春交警直属一大队,正在大队备勤的网格交警接市局指挥中心指令后,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对司机进行吹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56mg/100mL,交警们立即将其带至医院抽血送检,后经专业机构专司法鉴定机构检测,其血液中结果为131.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经询问,驾驶员刘某17日在家喝了酒,因家中来了亲戚住不下,18日凌晨,自以为醒了酒的刘某就驾驶小车出门想找个宾馆住,但在找宾馆途中被巡逻民警查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陈志洪、王辰宇)

供稿:宜春交警直属一大队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