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乐平:防疫中药汤剂进企业

2020年02月20日16:37  
 

“一复工市里就主动送来了防疫中药汤剂,员工安心多了,我们企业也实打实地感受到了贴心和关怀。”2月19日,在江西乐平工业园,接过650包中药汤剂的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建坤说道。

为了推动预防关口前移,更好地保障企业复产复工,乐平市不断强化帮扶措施,第一时间指示医疗部门主动作为,深入企业提供防疫指导和医护服务。乐平市中医院及时根据省中医药管理局制定下发的预防药方,每天加班加点熬制预防中药。“这几天早上我们6点多就开始熬药了,一直熬到晚上11、2点,最晚熬到晚上2点。熬药量从原先1000包上升到3000包。”中医药药剂科科长程冰介绍道。从2月17日开始,每天为园区企业提供中药汤剂2000份以上,极大地安抚了复工员工的心理,在此基础上,乐平市疾控部门安排专人深入复产企业开展消杀指导,对企业防疫工作进行在线培训,并对复工企业所需的口罩、消毒水等防控物资进行统计,按照先复工、先调配予以保障,为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两促进提供坚强保障。(朱媛媛)

供稿:乐平市委宣传部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