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200台出口汽车完成生产发运

2020年02月20日16:52  
 

2月17日12时30分,最后一台载着6台微卡的物流车,从位于景德镇东郊的中都昌河整车物流发运平台驶出,踏上了奔赴上海港的路程。至此,昌河汽车复产后的首个海外200台微卡订单已全部发运。这也标志着 ,在战“疫”的关键时刻,昌河汽车在防疫情、稳经营的“双线”战役中首战告捷,有力助推三年行动计划打赢首“战”。

据了解,昌河汽车2月11日在景德镇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微卡车型正式复产,到2月17日200台微卡出口车全部发运完成,物流运输车将于2月18日晚到达上海港,19日完成200台出口车的装箱工作,于20日驶向海外出口地——约旦。以微卡海外订单的发运为标志的稳经营工作正全面展开,200台的微卡国六车型正按计划推进,其它车型的复产计划也已摆上日程。

当前,面对疫情防控,昌河汽车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在打好防疫情、稳经营“双线”战役中,以实际的行动、实实在在的业绩,坚决完成首季各项经营目标,打赢三年行动计划首战。(曹燕妮)

供稿:景德镇市委宣传部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