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栗县支行强防疫宣传 筑牢防疫战线

2020年02月27日15:59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邮储银行上栗县支行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上下联动、紧密部署,加强疫情防控宣传,筑牢疫情防控统一战线。

提升思想意识,树牢防疫宣传战线

防控疫情责无旁贷,为提升员工思想意识,邮储银行上栗县支行动员全支行员工,积极投身防疫各条战线,制定应急预案及办公场所、营业网点消毒制度,在工作群中积极宣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营业网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手册》、防疫期间职工健康教学、新冠肺炎科学问答、各类防疫小贴士、正确的消毒方法等内容,树牢疫情防控意识,做实做细个人防护,营造浓厚的防疫氛围。

创新宣传方式,线上线下结合宣传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该支行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积极宣传、主动担当。在网点及办公楼入口处张贴温馨提示“请配带口罩入内并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对进入网点及办公楼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劝导未配带口罩者,带好口罩后再进入,做好线下防疫宣传第一步;同时,大堂经理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提醒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为加大宣传力度,该支行还组织员工,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宣传防疫知识及防疫期间各类相关金融服务,以保障客户人身安全和金融服务需求。

丰富宣传内容,防疫普惠知识并重

此次防疫宣传,宣传内容既有进入营业网点、办公场所的疫情防范举措,也包括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接触而新上线的各类金融业务服务、手机银行服务、信用卡延期还款等,可谓防疫普惠并重,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不误。邮储银行上栗县支行将继续强化防疫宣传,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黄俊)

供稿:邮储银行上栗县支行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