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优化服务满足群众业务需求

2020年02月28日11:28  
 

为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工作部署,上高大队车管所在上级行政服务管理部门的要求下,结合本所实际情况,从2月18日起开始恢复上班秩序,落实好群众服务的相关需求。

上高大队车管所安排专人负责,实行严格的体温检测、酒精消毒制度,办事群众必须戴口罩并有序排队进入,控制好大厅内办事群众的数量,即避免出现人员聚集扎堆的现象又确保办事人员之间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

上高大队车管所还利用大厅扩音器,循环播放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内容,提醒群众在公共场所时做好自我防护措施的注意事项,普及抗击疫情相关知识,力争前来办事的群众都能做到科学抗击疫情。

上高大队车管所安排专人对不熟悉自助拍照等业务的群众进行耐心指导。截至目前,共办理935件车驾管业务,其中机动车业务395件,驾驶证业务540件。(况志松)

供稿:上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