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高安市黄沙岗镇支行储蓄存款余额突破5亿元

2020年02月28日15:26  
 

从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传来消息,该支行辖内黄沙岗镇支行网点个人储蓄余额达5亿余元。截至日前该支行余额结余50510万元,余额年净增和跨赛净增均列市分行第一位。

目标明确,齐心协力抓落实

为抓住储蓄旺季黄金期,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根据实际情况,将目标分解到每位员工,做到人人有责任,人人抓落实,通过进行每日余额汇总通报,督促辖内各网点完成跨赛任务。黄沙岗镇支行利用自身乡下网点的独特优势,狠抓落实,每位员工齐心协力,在落实每日日常工作的同时,勤开口、重配合、强营销。

营销多样,多措并举有氛围

为进一步提升邮储品牌知名度,该网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模式多方宣传。一是发挥员工自身作用,组织辖内员工对大额存单等储蓄产品图片及介绍进行朋友圈转发,积极向客户传递产品信息,积极与客户互动,扩大客群影响力。二是网点采用登门拜访,电话邀约,短信等方式跟网点大客户和老客户做好后续跟踪工作。三是网点每日派专门人员搭乘邮储银行储蓄产品宣传车,走街串巷,向周边村庄、小区、商铺宣传业务,向大众宣贯大额存单定期储蓄等利率政策,提高了客户知晓度。

服务跟上,联动营销增创收

储蓄余额的增长,离不开网点每位员工的努力,对于客户来说,优质的服务是他们选择邮储银行的“加分项”。为应对储蓄旺季相关工作,该网点合理安排人员排班,以真诚的服务态度,优质的服务质量,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罗欣、钟嫕)

供稿: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