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弋阳供电:企业复工遇难题 供电员工来帮忙

2020年02月28日17:05  
 

“真是太感谢你们,幸亏你们供电公司及时来我们厂排除隐患故障,不然损失大了。”2月25日,江西佳尼工贸有限公司杨经理再次向前来询问复工复产后用电情况的国网江西弋阳县供电公司南岩供电所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据了解,江西佳尼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年产值4000多万元人民币、创外汇200多万美金的搪瓷品生产企业,其产品主要销往中东、中亚、东欧地区。本打算过完春节正月初八就复工复产,怎料厂里年前新进的机器设备因负荷太大无法正常运转,加之受新冠状肺炎疫情的影响,厂里电工年前返乡一直无法回来,扩容的事一直停滞着。眼看着数百万的外贸订单就要到交货时间了,该厂的杨经理急坏了。

南岩供电所工作人员年前到该厂用电检查时就得知杨经理的困难,一直牢记在心。2月10日,江西省政府上午刚发文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下午供电所就派出4名工作人员来到江西佳尼工贸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主动上门为其办理开通用电手续,并现场勘察车间扩容等事宜。足足用了两天时间对厂里的配电房机组、车间生产机器、照明设备、开关插座等里里外外一并挨个排查了个遍,消除用电故障隐患共计12处。同时,把扩容新增的变压器也安装到位。随着生产车间里的机器轰隆隆地响起,车间生产线上的工人们又开始忙碌起来。(付晨、洪毅)

供稿:国网弋阳供电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