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4亿元!南昌市青山湖区京东镇4个项目“云”签约

2020年02月29日11:28  
 

日前,南昌市青山湖区京东镇与四家企业代表相约“云端”,总投资24亿元的4个项目通过“屏对屏”线上签约模式落户京东镇。

据悉,此次“云”签约的4大项目涉及产业园建设、企业服务、互联网销售、信息化等多个领域。在复杂严峻的防疫形势下,京东镇以“不碰面”的形式成功签约,喜迎经济发展开门红,也成为全省第一个通过“云”签约招商的乡镇。

“本以为疫情防控需要,签约会延期。但京东镇提出线上‘云’签约方式,不仅按时推进项目签订,也降低了经济、时间成本。这虽是疫情倒逼之下的应急之举,但却开启了一种全新模式。”江西泉邦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小红说道。

据悉,江西泉邦置业有限公司与京东镇合作开发三村产业用地筹建泉邦产业园,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预计产业园内将吸纳入驻企业约100家。该项目预计投资额20亿元人民币,年产值约10亿元人民币,税收约6000万元人民币。

为最大限度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京东镇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创新方式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建立“企业联系不掉线”工作机制,招商团队通过视频会议、电话、微信、邮件等方式对接目标企业,灵活多样推进“不见面招商”。设立专员专班强化企业跟踪服务,建立“部门+属地+企业”的点面结合服务机制,顺畅信息沟通渠道,确保企业复工、开工及投资经营中的困难问题“直达”解决。并成立“线上政策咨询组”“线下业务服务队”等工作服务团队,有效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出门难”问题,全力确保“稳增长”目标稳步推进。

“此次线上‘云’签约,让我看到了企业与京东镇手牵手、肩并肩负重前行的使命担当,我们将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竭尽全力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良的服务,帮助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青山湖区京东镇党委书记彭赞辉说道。(刘奕 章纯)

供稿:地方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