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经开区办税服务大厅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服务

2020年02月29日11:28  
 

日前,江西栋振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办税人员赛女士办理了发票领用后,连声说:“预约服务真到位,效率高!无接触办税,真的棒。”

2月17日下午赛女士打来电话,想购买票,九江市经开区办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耐心解说无需到现场办理,可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税智通车可直接申领发票,邮政递寄到家。赛女士表示家里没有电脑无法网上办理,还得到大厅办理。通过电话与赛女士沟通可在24小时无人办税服务厅自助终端自行购买发票,采用“不见面”的服务模式,不到3分钟发票就购买成功。赛女士表示十分感谢办税人员的热心,以后会尝试办税智通车等网上办税方式。

疫情期间,开发区办税大厅工作人员组建微信群,通过手机微信指导,遇到特殊业务第一时间反馈沟通,效率不减速,办理不间断。

开发区税务大厅全面推行线上“不见面”办税缴费服务,即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税智通车”发票邮寄等“非接触模式”途径受理涉税业务。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力推广“涉税事、网上办、非必须、不窗口、先预约”的多元服务方式,鼓励引导办事群众通过“非接触”方式办理涉税业务,做到安全高效方便快捷。(丁培)

供稿:九江市经开区税务局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