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人保财险开通理赔绿色通道

2020年03月04日15:50  
 

2月19日,江西人保财险上饶市分公司再向某汽车公司支付保险赔款999万元,助力该企业摆脱疫情影响,快速恢复生产。

据了解,该公司在2019年的火灾事故中,造成多处厂房和设备受损严重。人保财险上饶市分公司于2019年11月21日,在损失尚未完全确定前,就向该公司支付了500万元预付赔款。

今年初,疫情影响了后期正常的保险理赔工作,经双方协商,确定最终赔款为1499万元。为了确保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尽快恢复生产,人保财险上饶市分公司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完成了第二笔赔款999万元的支付。至此,1499万元赔款已全部支付到位,为受灾企业快速恢复生产提供了经济保障。

受灾企业表示,人保财险快速支付大额赔款,对企业恢复生产起到了积极作用。在重大灾害面前,人保财险上饶市分公司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国有保险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袁小斌)

供稿:江西人保财险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