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公布今年高职单招院校名单 一共62所

2020年03月04日20:3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3月4日电(时雨)3月4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发布2020年江西省具备高职单独招生资格的院校名单,一共有62所。报考高职院校的考生务必擦亮眼睛,看清名单,避免上当。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介绍,高职单招对象为已取得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资格的考生,报考方式实行“网上报考+报考确认”形式,每位考生限报1所院校及不超过5个专业。考试采取“文化素质考试+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满分为450分。其中,文化素质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类专业可以加试外语,技能测试根据招生专业的特点和特色设计测试内容或项目。

考生经高职单招录取后,不再具有参加统一高考及录取资格,但与参加统一高考录取的考生享受相同待遇。

附:2020年江西省具备高职单独招生资格的院校名单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