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江西销售公司启动“为白衣战士加油”大型关爱活动

加油补贴普惠20余万江西医务工作者

2020年03月06日10:43  
 

为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体现央企社会责任,3月1日,中国石油江西销售公司面向江西援鄂医护人员和江西省20余万医务工作者,启动“为白衣战士加油”大型关爱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免费派发“电子加油券+非油商品消费券”,医务工作者同时可享受一年期汽油消费专属惠待政策。

中国石油江西销售公司加油站管理处处长游忠华采访时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医务工作者奋战在阻击疫情最前沿,不惧危险,不舍昼夜,特别是志愿加入江西援鄂医疗队,深入湖北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的1200余位医护工作者,他们胸怀大爱,医者仁心,以命领命,谱写了一曲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中国石油江西销售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以这些白衣战士为行动楷模,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能源保供工作,同时也希望以成品油销售企业独有的方式,为他们献出一份绵薄的爱心。

据游忠华介绍,“为白衣战士加油”是针对江西省20余万医务工作者的普惠活动,参加活动后,每位医务工作者即可获赠电子加油券及非油商品电子消费券825元,其中电子加油券405元,非油商品电子消费券420元,同时,医务工作者凭相关证书使用中国石油昆仑加油卡还可享受0.15元/升的汽油专属优惠,有效期一年。针对江西援鄂的1200余位医护人员,除获赠电子加油券及非油商品电子消费券外,持中国石油昆仑加油卡可享受0.3元/升汽油优惠,有效期一年,并另行派发100元油品减免券和价值60元东北冰源矿泉水券各一张。考虑到医务工作者日常工作繁忙,江西销售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在做好员工防护措施的前提下,提供免接触上门送油卡的服务。

“为白衣战士加油”活动,得到了江西医务工作者的肯定和赞赏,据统计,3月1日活动开展的第一天,江西销售就为700余位医务工作者派发电子加油券28万余元。

据介绍,中国石油江西销售公司始终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致力于企业公民建设,近年来,累计投入资金近4000万元用于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和基础设施建设;连续9年开展“铁骑返乡”大型公益活动,为成千上万名农民工朋友免费提供加油、就餐等便捷服务;累计向江西省捐赠人民币2000余万元用于抗灾救灾。(周澎湃 刘七宝生)

供稿:江西省国资委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