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临空经济区加快复工复产步伐

现代空港新城建设吹响“集结号”

2020年03月10日07:15  来源:江西日报
 

3月8日,记者来到位于南昌临空经济区的联东U谷·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基地,只见施工人员正忙着工程建设,为后期的电子信息和智能制造产业项目落户打基础。而离此不远的中久激光项目建设工地上,也是一派繁忙景象。作为疫情防控期间全省加大督查调度和协调帮扶力度的64个重大产业项目之一,该项目已进入全面开工阶段。以这两个重大重点项目建设的复工为标志,南昌临空经济区吹响二期建设的“集结号”。

打造产城融合发展的现代空港新城,持续推进项目引进和落地是基础。为最大限度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南昌临空经济区出台10条政策措施,全面助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与此同时,做到招商工作不间断。2月20日,该区通过微信视频,对联东U谷拟引进的医疗机械自动化设备智能制造项目进行在线考察,实现了“云招商”模式的创新。目前,全区已通过“屏对屏”线上招商,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额198.1亿元;区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100%,2020年省大中型建设项目复工率达100%。(记者殷勇、姚文滨)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