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昌现代农业招商推介会走进上海

2021年06月28日11:1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6月28日电(记者 秦海峰)南昌市政府主办的2021南昌(上海)现代农业招商推介会近日在上海举行。南昌、进贤、安义、新建等4县区分别结合产业特色进行项目推介。这是南昌现代农业综合招商首次走进“北上广深”进行重点推介。

本次推介会以“红色英雄城 绿色产业谷”为主题,重点推介了南昌都市现代农业特色优势产业项目。17个重点投资合作项目成功签约,签约总额达147.5亿元。会上,主办方还筛选包装了32个规模较大、发展前景较好的重点招商项目,编印成册,积极向外推介。

近年来,南昌市立足农业发展实际,全力打造江西产业振兴省会标杆,着力引进现代种养、农产品精深加工、冷链物流配送中心、都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民宿康养、乡村服务业等重点行业,逐步构建起“一环两谷四区”的都市现代农业总体布局,乡村产业振兴“洪城样板”初见成效。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