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青湖欢乐街餐饮店有序复业

2020年03月18日16:4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青湖欢乐街是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三风”商业街,是一条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文化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商业街。目前,商业街的餐饮店租户们已经陆续正常营业,各类餐饮逐渐恢复往日景象。

据了解,为更好地助力青湖欢乐街的餐饮店有序复业,青湖村副主任万发军指导欢乐街餐饮店创新便民服务方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利用网络平台直接订购和下单,开展满额度免费配送等优惠活动;线下通过设立便民临时取餐点,村民下单后可在自取点自取,大大减少实体店的客流量和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欢乐街物业段负责人表示,为了保障欢乐街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门成立巡查组,加大巡查频次,对餐饮店工作人员的健康证及佩戴口罩情况进行不定时抽查,要求严格按照餐饮服务操作规范经营,做好人员登记及消杀工作,让村民吃的安心、放心。

截至目前,青湖欢乐街43家餐饮店已经复业16家,日售外卖订单累计超3000余份。(黄小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