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认定9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2020年03月19日07:39  来源:江西日报
 

  3月11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江西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工业遗产旅游基地)名单正式公布,全省9家单位入选。

  9家单位是: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县)、北京通用航空江西直升机有限公司(景德镇市高新区)、鹰潭市天师酒业有限公司(鹰潭市高新区)、江西丽村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丰城市)、中国赣南脐橙产业园(信丰县)、江西君子谷野生水果世界有限公司(崇义县)、江西新灵倍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龙南县)、江西顺福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峡江县)、彭坊乡三线记忆小镇(安福县)。

  据了解,江西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的认定对象是全省各类具有观赏、研学、展示、休闲、康养、购物等功能,提供相应旅游设施与服务的工业企业和生产性服务企业、工业园区(基地),包括工业企业、工业园区、工业历史遗迹,以及反映重大事件、体现工业技术成果和科技文明等的载体。(记者龚艳平)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