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县税务局:宣传优惠政策,推动企业复工

2020年03月19日11:4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疫情发生以来,湖口县税务局在疫情防控上下功夫,在服务企业发展上再发力,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成立国家税务总局湖口县税务局贯彻落实支持复工复产政策措施工作领导小组,该局一把手带头带队前往各重点税源企业开展“一对一”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疫情期间的生产情况,宣传辅导企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确保优惠政策宣传落实到位。此外,召集税收管理员和纳税服务厅人员开展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培训,统一政策口径,集中解答当前企业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

该局在纳税服务厅设置“复工复产税费政策咨询服务岗”,为纳税人及时解决复工复产优惠政策落实难题。开设“助力疫情防控 支持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专栏,扩大宣传影响力,让更多的人知晓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切实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有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欧阳子璇)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