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财险:为两万余名战疫人员免费提供33.25亿风险保障

2020年03月20日19:3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3月20日电(记者 秦海峰)国寿财险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郭新武20日在江西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到目前,国寿财险累计为21690名一线战疫人员免费提供33.25亿元风险保障;为停产停工的企业、公交、出租、客运、网约车等公共交通车辆以及部分货运车辆免费延长保险期限;对从事疫情物资和生活必需品运输、存在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交纳保费等情况的企业和车辆,允许延迟交纳保费。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导致企业停工损失,复工人员隔离、感染病毒的误工、身故等损害,以及员工家属的感染伤害和员工行程滞留等情况,该公司推出企业复工复产综合保险,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保险保障。到目前,该公司已为2243家企业提供4.03亿元复工复产综合风险保障。

国寿财险还创新保险扶贫方式方法,针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因学、因病、因灾致贫返贫开展了“防贫保”系列产品,将贫困地区扶贫保险服务到村到户,做到贫困人口“应保尽保”。到目前,该公司累计为29315户贫困户提供19.93亿元风险保障。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