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吉州区税务局拉开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2020年04月03日18:5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受疫情影响,公司出口业务受到较大影响,我们正寻找新的出路,开辟新的渠道,努力扩大国内市场销售份额,有了财税、金融等一系列政策支持,我们有信心完成全年生产销售目标。”江西华浩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龚慧平介绍道。

今年4月是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主题是“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吉安市吉州区税务局开展“助力复工复产,税务局长基层行”活动,拉开税收宣传月序幕。党委书记、局长康景明带领帮扶工作队来到江西华浩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送政策上门,将编印的《助力疫情防控促进经济发展税收优惠政策措施汇编及指引》手册送到企业手中;送服务入户,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原材料采购、产品销售等情况,征询企业“非接触式”办税的直接感受和对纳税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送帮扶到企,与公司负责人、财务人员座谈,共同商议后续帮扶工作措施。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年初计划,生产销售延后了10余天,目前复工人数超过90%,产能恢复达到80%以上,产品销售也在快速好转,出口额下降只是暂时的。”该公司财务经理汤万周说道。(康斌、龚建华)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