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19家饭店星级被取消

2020年04月07日06:44  来源:江西日报
 

  4月1日,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2019年度全省共处理不达标准饭店29家,19家饭店星级被取消。

  据介绍,2019年7月至11月,全省各级旅游星评机构派遣星评员358人次对183家星级饭店开展了年度复核工作。经江西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评定,2019年度全省共处理不达标准饭店29家,取消19家饭店星级,含四星级4家、三星级14家、二星级1家;责令限期整改10家,含四星级6家、三星级4家,整改期限至今年6月30日。

  为进一步规范全省旅游饭店(含星级饭店、绿色饭店)标牌和证书的使用与管理,提升旅游饭店行业的信用和质量意识,3月31日,省文旅厅下发《关于加强全省旅游饭店标牌和证书管理的通知》,对已经取消旅游星级饭店、绿色饭店称号的企业,按照旅游饭店行业管理工作的要求,收回发放给饭店企业的相关标牌和证书,并逐一建档立册。(记者郁鑫鹏、龚艳平)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