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小微易贷”跑出线上服务“加速度”

2020年04月17日14:4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加速推进线上化转型,加大线上“小微易贷”产品推广力度,全力满足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金融服务的需求。截至2020年4月16日,该市分行线上小微易贷结余4157万元,年净增2641万元。

为抢抓线上业务发展的有利时机,该市分行全面布局小微易贷业务发展。今年4月份,先后发放了全省邮储银行首笔“工程信易贷”58万元以及首笔“税务模式小微易贷”100万元。今年以来,该市分行多次专题部署线上业务发展,并将小微易贷业务发展作为一项单独的考核指标列入考核管理办法。同时,多次组织线上小微易贷产品培训。疫情发生以来,该市分行向2户省级防疫重点企业发放专项贷款利率优惠“小微易贷”,金额共计196万元,从申请到放款仅用了1个工作日,确保资金以最快速度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该市分行深挖市场潜力,通过批量开发促进小微易贷业务实现了快速发展。通过园区管委会、工信委、税务、产业办等平台,获取纳税诚信客户和重点行业客户白名单,并筛选出目标客户,精准对接客户融资需求。同时,对峡江物流业、永新皮革业、万安电子业等特色产业开展了市场调研,通过走访典型客户,大力推广发票模式小微易贷,实现业务批量开发。截至目前,已通过特色产业批量开发小微易贷36户,金额2800万元,有力地推进了“一行一品”特色支行建设。(彭程)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