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湖口县支行:助力小微 服务三农

2020年05月11日14:5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据了解,邮储银行湖口县支行结合当前疫情状况,为助力小微,服务三农,支持民生领域复工复产,用新思维解决新问题,最大程度满足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客户融资需求。

该县支行高度重视项目实施方案的落地,组织客户经理在晨会、夕会上共同研读产品政策优势,探讨项目落地可实施方案,打造综合金融服务模式。通过利用好产品见贷即保、费率下调、流程更简化的政策,多方宣传,全面营销,让好产品好政策走进农村,走到农户,为符合准入条件的农户解决燃眉之急,助力春耕夏种。截至目前,该县支行已实现银担惠农贷1200万放款,助力13户相关农户解决当前融资困难问题。

下一步,该县支行将继续紧跟政策步伐,迈好产品步调,实现普惠金融,为实现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和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添砖加瓦。(周贵艳)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