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停车买菜难题 南昌象山文化广场人防工程获赞

2020年11月02日20:3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1月2日电 一群居民身着绚丽服装,精神抖擞地跟随节拍舞动……11月2日上午,2020全国主流融媒体看江西活动采访团刚走进南昌象山文化广场“八方邻里中心”,就看到眼前这一幕。

邻里中心总体规划建筑面积约12000平方米,其中地下面积约8800平方米,为单件兼顾式人防地下工程,地上为市民休闲广场,地下两层分别为农贸市场和停车库,地下室开挖深度约11米。据介绍,在探索发展过程中,象山文化广场不断践行融合式发展,充分实现融合式发展过程中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

据了解,该项目拟建设拥有260多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场、社区市民书屋、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城市中心休闲公园、社区智慧农贸市场、公共厕所、爱国主义教育宣传阵地等与市民休闲生活息息相关的项目,通过市场的有效运作,将所获得的收益再反馈给邻里中心的公益部分,形成良好的循环机制,让所在地方政府、项目周边居民、企业投资方等多方得到共赢。(秦海峰 黄睿靖)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