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博览会13日开幕

2020年11月06日10:4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1月6日电(记者 秦海峰)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农产质量安全监管局局长陈小平6日透露,第二届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博览会将于11月13日下午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第二届建设全国知名绿色有机农产品示范基地战略峰会将同期举办。

陈小平说,此次峰会的主题为“发展绿色有机农业、守护人民安全健康”,峰会将全面展示江西省绿色有机农产品示范基地试点省先发优势,着力打好绿色生态作为全省最大优势、最大财富、最大品牌这张特色牌,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全面升级的新成果,展现江西农业农村发展“气象新、面貌美、活力足、前景好”的新形象。届时,国内“三农”领域专家领导、知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负责人等300余人汇聚南昌,共同探讨绿色有机发展形势,共商绿色有机发展大计,共绘绿色有机农业美好蓝图。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