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第四届学前教育高峰论坛在南昌师范学院举行

2020年11月18日14:2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江西省第四届学前教育高峰论坛在南昌师范学院举行。国家督学、江西省教育学会会长汤赛南出席论坛专家讲座活动,南昌师范学院校长徐求真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徐求真在致辞中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南昌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成果,并对办好学前教育、举办学前教育高峰论坛的重要意义作了深刻阐述。本届学前教育高峰论坛的主题为“游戏与幼儿全面发展”,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游戏与玩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邱学青教授在论坛上作了《幼儿园游戏课程化的理念与实践》的主旨报告。

论坛同时设三个平行分论坛,与会代表分别就“游戏中幼儿行为观察与评价”“游戏环境创设的舍与得”“优秀游戏案例分享:基于促进幼儿发展视角”展开交流对话。

据悉,江西省学前教育高峰论坛是由南昌师范学院主办的全省性的学前教育学术交流平台,在推动江西省学前教育园所经验共享、发现典型、对外交流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