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自胜、乐启文深入“情系桔都,爱心助农”网红直播大赛现场观摩指导

2020年11月18日18:4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吴自胜、乐启文深入“情系桔都,爱心助农”网红直播大赛现场观摩指导。

11月16日,中国助农网红直播大赛南丰全国市级总决赛正式开赛,南丰县委书记吴自胜,县委副书记、县长乐启文率队深入国礼园对首场现场直播比赛进行观摩指导。

吴自胜观看现场网红主播们的比赛情况。

吴自胜观看了现场网红主播们的比赛情况,他指出,直播带货已成为“新型农业”的发展趋势,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南丰蜜桔品牌知名度,让南丰蜜桔借力电商直播新模式,搭上移动互联网“快车”,共享数字经济“红利”。期待参赛的“网红达人”发挥聪明才智和专业能力,卖好南丰蜜桔,讲好南丰故事。

乐启文通过直播平台与消费者面对面互动。

乐启文表示,要积极借助网红营销等创新方式,通过直播平台与消费者面对面互动,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积极帮助农民拓宽销路,让南丰蜜桔更好、更快地销售出去。乐启文还通过直播平台,热情的向广大网友介绍了南丰的旅游和文化。

据了解,此次中国助农网红直播大赛南丰市级总决赛自11月16日开始到11月18日结束。(叶 玲、邓 鹏、曾志强 文/图)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