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新模式 南昌大学与婺源开展战略合作

2020年11月30日11:4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1月30日电(记者 秦海峰)近日,“南昌大学——婺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婺源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南昌大学举行。

根据协议,双方将不断创新机制,搭建合作平台,积极探索和实践政府、高校合作的有效模式。充分发挥南昌大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科教研优势和婺源产业、区位、生态优势,重点聚焦文化旅游产业,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围绕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技术开发与交流等方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于“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促进校地共同发展。

据了解,本月起至2025年12月31日,针对南昌大学师生群体,婺源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篁岭景区及梦里老家景区还推出了优惠政策措施,凭身份证及学生证、教师工作证可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