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溪集中整治市容环境

2020年12月02日09:30  来源:江西日报
 

叶家塘农贸市场秩序井然、翠湖公园水质明显改善、柏里大道等施工地出入口扬尘不再……日前,贵溪市以“精细化管理、品质化提升、常态化监管、规范化建设”为目标,全面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通过此次集中整治,该市城市环境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市容市貌明显提升,城市基础设施承载能力持续增强,城市治理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据了解,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将持续到明年3月。

在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中,贵溪市城管部门对占道经营、违章搭建、环境卫生、道路扬尘污染、油烟污染、市政设施管理、园林绿化管理、集贸市场及其周边市容环境、户外广告等9个方面集中进行整治。为确保整治效果,该市充分调动广大市民积极性,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建立例会调度制度,并对整治活动全过程进行督促检查,对行动迟缓、工作滞后、影响整治工作任务目标完成的,进行通报批评,并要求限期整改。(记者钟海华 通讯员周丽琴)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