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武宁持续推进全域旅游创建 让冬季旅游“热起来”

2020年12月12日11:0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进入冬季,天气寒冷,游客出行面临诸多不便,但江西九江市武宁县阳光照耀29度假区仍不时迎来了不少游客。他们乘船畅游秀美西海,住上临滩而立的小岛木屋,尽情享受自然生态之美。

“这里沙滩真好玩,特别美,我下次还要来。”一游客兴奋地说。

曾经武宁旅游处于一季独秀的尴尬,夏季游人如织,冬季门可罗雀。随着全域旅游创建的不断深入,这一状况正在改变,山水武宁冬季旅游渐入佳境。

冬天是寒冷的季节,也是纯白的季节。冬天的武宁山水也是别有一番景色。在甫田乡太平山景区,随着气温的下降,林间的灌木和枯草被冰雪覆盖,宛若造型千姿百态的玉石。冰洁晶莹的雾凇和玲珑剔透的冰凌交相辉映,呈现难得一见的南国雪原魅力。虽然山上寒气袭人,但还是挡不住摄影爱好者和游客欣赏雪景的热情。

近年来,武宁精准高效打出“组合拳”,推动旅游发展向全员发力、全域共建、全季升温加速奔跑。为了升温冬季游,让淡季不冷清,武宁县一方面全力丰富冬游产品供给,另一方面精心规划冬游线路,强化宣传营销,看雾凇、赏雪景、观候鸟、泡温泉等经典又好玩的冬日游玩项目引得八方游客纷至沓来。(李焱 李宁 李炳南)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