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进贤举行“三请三回”恳谈会

2020年12月18日18:4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2月18日电 (记者秦海峰 实习生江丽)12月18日上午,江西进贤县举行“三请三回”恳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8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进贤籍业界精英、知名人士、优秀企业家和嘉宾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友谊,共谋进贤发展。此次大会签约项目共32个,总投资252.2亿元,涵盖了医疗器械、钢构网架、电子信息、商贸旅游等多个方面。

近年来,进贤县大力宣传“三请三回”工作举措,弘扬亲情、友情、乡情文化,着力搭建“资智回县”平台,精心举办了一系列对接活动,打造交流合作平台,充分展示进贤开放提升的新姿态、新形象,进一步提升进贤对外吸引力和竞争力,进一步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汇聚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宝贵资源,推动进贤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此次恳谈会,该县邀请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医疗器械、钢构网架、电子信息、商贸旅游等企业家参会。恳谈会向企业家和客商介绍了进贤县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医科园、合作办园进行了推介,力争通过恳谈会,结识一批新朋友,捕捉一批新信息,洽谈一批新客商,签约一批新项目。

(责编:帅筠、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