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西(李渡)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开幕

2021年04月03日17:0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4月3日电(记者 秦海峰)为期三天的2021江西(李渡)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暨渠道对接论坛3日上午在进贤县李渡镇开幕。全国各地医疗器械行业经销商、养老服务机构、大型医院和连锁药店等单位、企业共计2000余人参会。

作为传统医疗器械大县,进贤县2020年医疗器械主营收入867亿元,占江西全省销售量的70%以上,在医用耗材、防疫物资生产领域和医疗器械产品销售能力方面优势明显,已形成了相对完善的产业链条。其中,江西进贤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于2014年成为江西省20个工业示范产业集群之一,并纳入江西省十大战略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核心区。2020年12月,国家商务部批复江西进贤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医疗器械)。

据了解,为实现千亿产业规模,推动进贤医疗器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南昌市与进贤县正大力共建中国(南昌)现代医疗器械科创城。主办方表示,通过政府搭台、经贸唱戏的形式,积极举办展览会,目的就提供舞台,进一步把当地医疗器械行业人脉优势转化为畅销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使企业和销售队伍握指成拳、抱团发展。

(责编:邱烨、黎中元)